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中国矿业大学来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1340作者:陈未央 图 陈未央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12月13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孙越崎学院副院长程德强、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教授张剑英、赵雷、荆胜羽等一行四人来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调研交流。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刘伟强、院长助理李茁、电子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刘冰、副主任葛芬、学院教学办主任陈未央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刘伟强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程德强副院长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的现况和行业特色,并希望借此次调研该学科培养方案的机会,了解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的研究方向、研究生培养环节及导师管理机制。

        刘伟强副院长代表学院对中国矿业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围绕“航空、航天、民航”三航特色发展所取得的成果。葛芬副主任具体讲解了我院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培养方案和学生培养环节的管控机制。随后,双方出席人员就研究生在读期间学术成果基本要求、硕士研究生学制、研究生国际化培养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会后,程德强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教学楼和各实验室。本次调研交流,为双方学校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的研究生培养工作开拓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