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627作者:龚平 供图: 梅旭鹏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根据学校关于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人员考核工作的要求,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202012日在515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领导班子和个人述职述廉并进行民主测评,大会由党委书记聂东林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聂东林代表学院党委进行全面从严治党述职,向大家汇报了学院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上级有关部门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落实巡视巡察整改情况,同时汇报了个人廉洁自律的情况。

        校长助理,常务副院长吴启晖汇报了学院学科、人才引进和行政工作,汇报了学院开展目标管理和绩效指标完成情况,汇报了个人述职述廉情况。

        其他中层领导人员分别汇报了个人的分管工作、业务工作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

        述职结束后,聂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寒假风清气正的通知,强调在岁尾年初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年终总结评比等工作中,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格遵守中央“六项禁令”、中央纪委“九个严禁”和师德师风“十条红线”,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严管队伍、严抓作风,早提醒,早教育,加大约谈提醒力度,履职尽责。

        会后,全院教职工按要求及时开展网上民主测评,测评人数达到测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