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809作者:席维唯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为切实做好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提高我院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和立项率,2020114日中午,我院在209会议室面向全体教职工举行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辅导会,邀请了我院主持多项项目的赵永久、张弓、汪玲、董超、吴宁、朱岱寅、张弓、张小飞、虞湘宾、王成华、刘少斌、周永刚、潘时龙教授作为预评审专家等对预申报青年、面上基金的老师面对面辅导员。会议由院长助理李茁教授主持。

预评审专家对申报书进行了详细指导,从项目名称、研究背景、结构规划、研究方案、申报书格式、成果表述等方面提出了较多具体修改意见。辅导会讨论热烈,参会人员表示收获颇多,思路更加清晰,信心也得到加强。

最后,李茁教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各位老师深刻领会专家意见,加强研究积累、夯实研究基础、认真撰写申报书、提高申报质量,力争在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中取得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