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天地一体频谱认知智能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举办第二届师生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0-03浏览次数:1150作者:张旭彤、曾浩威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谢云

蓝天白云,秋桂飘香。为丰富实验室师生的业余生活,促进和谐互助的实验室文化,促进实验室师生身体健康战疫情,同时为更好地建设五好导学团队,丰富研究生党日活动内容,我室于2020927日下午举办“天地一体频谱认知智能实验室第二届师生运动会”。

运动会分为两个竞赛单元——乒乓球赛和篮球赛,分别于院楼的“教工之家”和东区篮球场举办。比赛在我室教师代表队与学生代表队之间展开。

首先进行的是乒乓球赛,参赛的老师和同学们热情饱满、高度投入,乒乓球在空中时而抛出优美的弧线,时而在选手绝妙的扣杀下飞旋,引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在有序而激烈的比赛后,学生队伍角逐出了冠、亚军,分别是陆逸炜和曾浩威同学,此外,晋本周老师也赢得了与学生代表比赛的胜利。




经过了乒乓球赛的热身,大家都活跃了起来。随后进行的篮球赛也十分激烈,老师和同学们均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两队队员之间也都配合默契,比赛高潮不断。随着时间推移,老师代表队逐渐拉开与学生代表队之间的差距,尽管学生队一直奋起直追,最终教师队仍以大比分领先,赢得了此次篮球赛的胜利。





另外,为丰富本次运动会的多样性,增强活动的趣味性,在比赛中场休息时,还举行了趣味投篮比赛。教师和学生均踊跃报名,多人展现出了稳定的投篮技术。赛场上充满着在阵阵欢笑声和掌声中,为本次比赛增添了诸多乐趣。







此次师生运动会在霞光中画下圆满句号。这场活动为老师和同学在繁忙的工作和学习之余提供了一次放松身心、锻炼身体的机会,展现了大家勇敢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也促进了彼此的情感交流。疫情还未结束,也希望借此次运动会提高大家的强身健体的意识,共战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