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友专栏  院友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新一届教授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03浏览次数:1587作者:谢云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谢云

928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大会选举王成华、朱岱寅、刘少斌、李茁、张弓、周建江、赵永久、徐大专、董超9名教授担任新一届教授委员会委员。教职工大会后,学院新一届教授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校长助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吴启晖、学院党委书记聂东林参加会议。



按照《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委员会章程》,经校长助理、常务副院长吴启晖提名,与会委员投票,选举徐大专教授担任新一届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由徐大专主任委员提名,选举李茁教授担任新一届教授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大专、李茁分别结合自身实际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履行责任和义务不辜负学院和教师的期望



会议展开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委员会职责和议事规则,确定下半年将围绕学院愿景、第五轮学科评估、学院“十四五”规划研究与编制等重点议题展开工作。

聂东林希望各位委员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委员会章程》,加强自身建设,争当师生楷模,履行好教授委员会的职责,行使好教授委员会的权利,以治理能力提升治理效能,为学院发展建设发挥深远意义。

吴启晖指出,学院教授委员会应充分发挥教授治学作用,进一步提升教师在学院发展过程中的主体作用,激发内部活力,发展成为推进学院跨越式发展的重要平台切实提高学院办学效益和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