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志球莅临我院主持召开公用房改革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711作者:来源:席维唯责任编辑:谢云

   2020111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志球临我院主持召开公用房改革座谈会,国资处处长王勤、国资处副处长沈伯秀、颜萌以及有关人员出席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聂东林、副院长潘时龙、刘伟强、张小飞以及部分教授代表、机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王勤以《厘清家底,盘活资源,效益优先,保障发展》为题,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公用房管理办法》(草案)为主线,就学校公用房资源的现状、改革思路以及初步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指出,公用房资源是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最基本的物质基础和条件保障,国资处按照学校“治理能力提升年”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公用房的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提高资源配置效率,服务“双一流”建设。



   学院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公用房管理办法》(草案)的说明,分别结合学院和个人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询问,对公用房的配置、使用和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针对有关询问、意见和建议,黄志球及国资处相关同志给予了具体的分析,细致的解释和充分的肯定。



   黄志球充分肯定我院在资源共享、科研用房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感谢老师们对公用房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希望大家献计献策,积极配合,协同推进,进一步完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公用房管理办法》,不断提高公用房使用效益,促进公用房使用改革顺利实施,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双一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资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