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全体党支部书记及宣传委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1010作者:谢云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谢云

近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及宣传委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培训主题为高质量开展党务及宣传工作。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及宣传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党务工作培训围绕支部建设及党员发展相关工作要求,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支部建设规划化手册》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展党员流程规范》等规范性制度文件系统解读了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要求,重点梳理了发展党员的四大阶段三十一项工作流程,要求与会人员重视支部建设和党员发展流程及规范,切实提升工作科学性、规范性和实效性。

宣传工作培训详细解读了我校宣传思想阵地管理办法、《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闻宣传报道保密管理细则(试行)》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报道工作积分制实施方案(试行)》,要求师生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宣传意识,善于利用融媒体手段提升宣传影响力,有效推进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入脑入心。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后期将继续紧扣我校院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考核工作指标体系,开展常态化教育培训,着力建设一支讲政治、敢担当、懂业务的学院师生党员工作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