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信仰公开课 | 南航青年的抗疫故事

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1112作者:王行行 范文昕 杨程益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12月10日晚7点,我院20级辅导员梅旭鹏为我院学子讲授了主题为“南航青年的抗疫故事”的信仰公开课。

 

 

首先,梅导分享了自去年寒假以来的自身经历。他的7条朋友圈代表了抗疫故事的7个阶段:返乡、封城、家书、责任、团圆、清明和返校。他深入参与到社区防疫中,也认知到了大学生对于家乡的爱与责任。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如何抵抗新冠疫情,保卫家乡,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这才是当下学生党员践行初心与使命最好的试金石和磨刀石。

 


然后,梅导向我院学子展示了南航在抗疫时期的行动。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各单位根据统一部署,积极开展工作。不论是传递抗疫故事、争当宣传员,还是响应号召到社区、争做战斗员,亦或是致敬最美逆行者、做个保障员,都向社会传递着战“疫”正能量,展现南航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信仰公开课,对于如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的防疫、发展和强盛贡献了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梅导的亲身经历让我们收益颇丰。我们深知,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应当让自己的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