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我院电子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633作者:徐忠扬、黄正宇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根据我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要求,2021316日,我院电子科学与技术系教工支部在学院209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党委委员潘时龙同志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黄正宇进行了2020年度的工作述职,他从支部发展,支部理论学习及组织生活情况等方面对上一年度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度支部工作计划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展望。接着,支部成员开展了热烈地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党员同志围绕自身和本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其他党员同志也都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和建议。会上,支部书记黄正宇代表党支部就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大家反映较多的“理论学习不足”问题进行表态,表示接下来将从支部层面组织更多的理论学习活动,提升支部成员的理论素养。随后,开展了支部民主测评和党员民主测评工作,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潘时龙代表学院党委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潘院长强调在支部工作中需要重点关注“开放”与“共享”的理念,积极与外界进行沟通交流,寻求资源对接,同时要秉持开放的态度对待支部成员的宝贵意见,提升支部整体工作水平,充满信心地迎接未来一年的工作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