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我院信息与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646作者:孔莹莹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谢云

       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2021316日上午,信息与通信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吴迪面向支部全体党员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关于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的要求,随后,学院党委书记聂东林同志讲授题为自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高党员素养的纯洁性主题党课,他指出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广大党员来讲实际是个党性修养问题。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提高其觉悟和思想境界,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没落思想的侵蚀,胸襟坦诚,是衡量每个党员的党性观念、品德修养、人品修养的重要标尺。正确对待和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党员个体的纯洁性保证我们党整体的生命力。

 


       集中学习后,党支部书记吴迪进行年度工作述职,汇报上年度查摆问题及整改情况,并围绕本年度查摆问题情况共同讨论提出整改方案,特别提出了利用线下线上模式提高全体党员参与度和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的深度。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刻地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了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完成了全体党员民主评议党员环节的投票。此次组织生活会,不仅让党员同志受到了生动教育,而且党员评议坦诚到位,起到了交流思想,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担当意识的目的,切实增强了党员队伍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