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我院传达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717作者:谢云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谢云

319日,我院召开“传达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专题会议,大会由校长助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吴启晖教授领学《总体方案》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吴启晖结合39日我校《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专题报告会上教育部综合改革司体制改革处处长李轶群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解读,带领全院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总体方案》精神。



吴启晖指出,《总体方案》是新时代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一个重要方案,该方案立足新时代发展新要求,重点强调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破五唯”、实施“四个评价”等作出了一系列新部署,有利于从根本上激发高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吴启晖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深入学习《总体方案》的基础上,要重点思考学院层面该如何深化落实《总体方案》,“智慧”开展教育评价改革。


后续学院将以系、科室、党支部、实验室课题组为单位组织开展系列专题研讨,并以此为契机,加快推进具有空天特色的世界一流电子信息学院建设,为我校高质量发展积蓄电子信息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