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734作者:谢云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谢云

319日,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就2020年度学院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2021年学院工作进行系统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聂东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学院副院长潘时龙、刘伟强、张小飞、学院党委副书记雷蕾分别就学院2020年度科研工作、研究生培养工作、国际合作交流工作、集成电路学科建设工作、本科生教学工作、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等进行了深入系统地总结,并就2021年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校长助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吴启晖以“新阶段 新理念 构建空天特色世界一流电子信息学院新格局”为题,以辩证思维从谋突破、守底线,KPI考核成绩优秀;谋高度、执低位,学科评估高质量完成;谋长远、行眼前,高水平教师队伍体系初步建立;谋全局、干一隅,四院工作全面开花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2020年度工作,并对学院全年绩效分配及年终分配变化情况进行了分析说明,表彰了2020年度获评校院两级各类奖项的先进个人及集体。在对2021年的工作展望中,吴启晖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局之年,站在国家新发展阶段的历史方位上,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结合我校特色和学院实际,立足“建成学院小康”的新发展阶段,以“进攻是最好的防守”新理念,加快构建空天特色世界一流电子信息学院新格局。



学院党委书记聂东林通报了学院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传达学习了我校2021年干部教师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三次学习会暨干部培训会上“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辅导报告,部署了自查自纠及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正确认识工信部巡视目的,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会议最后,聂东林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爱南航、爱学院、爱自己的职业;二是爱生活、爱运动、爱自己的身体;三是知敬畏、存戒惧,珍惜自己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