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1020作者:谢云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谢云

319日,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聂东林传达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作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


聂东林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郑书记和单校长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则为我们立足南航实际,开展特色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指导思想,注入了强大动力。


聂东林强调,学院全体党员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坚定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新时代新挑战,以新理念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开创构建具有空天特色的世界一流电子信息学院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