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工信部无线电监测中心领导及专家莅临我院天地一体频谱认知智能实验室交流指导

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771作者:李婕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20210401日下午,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李景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池宇、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监测处副处长王志欣、北京东方波泰无线电频谱技术研究所所长张科、江苏省无线电监测站站长冯苏祥、江苏省无线电监测站副站长赵峰等领导及专家莅临我院天地一体频谱认知智能实验室进行交流指导。校长助理、实验室主任吴启晖教授携张小飞教授、周福辉教授、王威研究员、朱秋明副教授、李建峰副教授、贺荣老师、仲伟志副教授、李婕副研究员等对实验室的成果进行了现场展示与汇报。



首先,吴启晖教授介绍了实验室团队建设及科研项目等基本情况。随后,实验室教师从认知系统、认知弈生、多域认知、认知决策、认知机理、认知安全等六个方面进行汇报,重点介绍并演示了实验室频谱对抗平台、校园分布式监测信号定位平台和无人机频谱认知仪等研究成果。随后,实验室王威研究员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联盟链监管关键技术”进行了研究进展汇报。 



 


 

李景春书记与相关专家对实验室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相关前沿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希望实验室可以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深入研究并将成果应用于未来的频谱管控及对抗中,同时应考虑产学研结合,逐步实现成果的模块化和产业化。


最后,吴启晖教授对专家们的莅临指导与肯定表达了真挚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