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举行“讲青春故事,展青年风采”百佳青年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960作者:刘昊霖 钟翊辰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为表彰先进青年,为同学们树立学习工作上的榜样,彰显四院优秀学子风采,4月14日,我院“青春故事分享会”暨2021年“百佳青年学生”答辩评审会于院楼209正式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雷蕾、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评审。

 

此次答辩共有二十八位同学参与。答辩学生通过公开展示,从学习工作、创新成果、志愿服务等各个方面展示着属于新时代青年的风采。

 

  

各位候选人用最饱满的姿态,向我们展示着新时代青年们昂扬的精气神与蓬勃的朝气。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雷蕾老师提出了自己的审评意见,她认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在思想上、行动上有新青年的样子,要做一个有担当、有力量的人,成为身边人的榜样,成为有希望的新一代,成为能撑起家国傲骨的万里脊梁。其他评委老师们也依次提问、点评并提出了合理建议与殷切希望,最终评选出七名百佳青年学生。

 

答辩公平、公正、公开,既锻炼了答辩者的能力,也推选出了大家心目中的“百佳青年”,更重要的是,通过分享自己的青春故事,答辩者们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为院学子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激励更多同学不忘初心、笃志前行,书写自己的青春答卷,传承展示我院学子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