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835作者:席维唯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7月1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209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院长助理、系主任、教工支部书记、科级干部等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聂东林同志主持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中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壮阔历史,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习近平总书记掷地有声的道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心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中心组成员听后备受鼓舞,在接下来的学习交流环节,大家纷纷发言畅谈了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最后,聂东林书记指出,学院要立足新时代,迈向新征程,厚植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