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积极投身抗疫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1-08-04浏览次数:712作者:徐燕明、杜欣鹏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83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号召,积极参与将军路校区校内集中观察点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在学院党委书记聂东林同志的带领下,学院16名教职工参加了志愿服务,其中包括一名外籍教师Dur E Shahwar

上午830分,学院志愿者队伍准时到达将军路校区的集中隔离点外专楼接受培训。在专业医师的带领下,学院志愿者分为四组协助医生对集中观察点同学逐一开展秩序维护、实名登记、问题解答等工作,做到无遗漏、全覆盖。穿上防护服、推起载着试剂的小推车,学院志愿者切实体会到肩上正扛着的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大责任。


    经过一上午的齐心协作,我院教职工志愿者队伍配合医生顺利完成了近两百名集中观察学生的核酸检测工作。当志愿者老师们看到自己正在隔离的学生,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暑日闷热,防护服内已浸满汗水,教职工志愿者们表示更能够切实体会一线医务工作者及志愿者的不易与辛劳,向他们致敬!同时,他们表示能为学生们服务是十分高兴且义不容辞的事情,也希望南航师生们能够平安健康,共同打好这场疫情阻击战!

疫情在前,责任在心,敢于逆行,勇于担当。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志愿服务工作,号召党员带头,师生们充分发扬不畏困难、无私奉献、担当作为的精神,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