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华为“OPEN DAY”――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走进华为

发布时间:2010-12-17浏览次数:1274作者:admin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网责任编辑:

在华为的合影

感受华为“OPEN DAY”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走进华为

         9月30日上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1届准毕业生44人在华为人力资源部经理唐霁的带领下参观了华为南研所。

        上午九点半到达华为南京公司后,同学们首先参观了华为园区和华为员工日常的工作情况。庞大的企业规模和员工们认真工作的场景让同学们感慨万千。随后在座谈会中,唐经理从华为的企业文化、校园招聘、员工待遇、职工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介绍,并且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的每一个问题。

         此次参观交流给同学们带来的收获是课堂中所不能给予的,相信在接下来的就业选择中,同学们将会有更为清晰的目标,让自己梦想成真。(撰稿人 熊詹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