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委员会

【校工会通知】关于成立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女教授联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2-19浏览次数:608作者:admin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关于成立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女教授联谊会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根据江苏省女知识分子联谊会的要求,结合我校女教职工工作实际,我校将成立由正高职称(或正处职务)女教职工组成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女教授联谊会。女教授联谊会将本着“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原则,坚持“团结、联谊、合作、奉献”的精神,采用“学术化、女性化和休闲化”的方式,进一步加强我校不同专业和学科背景的女教授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充分调动其积极性,使女教授们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发挥其特有的优势和作用,为创建人文校园与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为确保本项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部门工会女工委员于12月31日前,将愿意加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女教授联谊会的本单位正高职称(或正处职务)女教职工的信息填入《南航大女教授联谊会申请者情况汇总表》,并以电子稿的形式上报校女工委员会(邮箱:bertie_yang@nuaa.edu.cn,联系人:杨蓓,电话:84891372)。

附件:南航大女教授联谊会申请者情况汇总表

                                                                                                          校工会

                                                                                         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南航大女教授联谊会申请者情况汇总表

 

填表单位:                      填表人:

 

 

序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