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研究生会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招新通知

发布时间:2011-02-19浏览次数:723作者:admin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网责任编辑: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招新通知

 

       你想让自己的研究生生活丰富多彩吗?你想锻炼自己的能力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吗?你想增长才干、开阔视野、广结良友吗?还在犹豫什么,加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这里我们给你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我们给你提供一个学习锻炼的平台,在这里,你一定会有所学,有所收获!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简介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是学院全体研究生温馨的家。我们的宗旨是引导和促进全院研究生互相学习,互相协作,团结向上;竭心尽力为研究生们办实事,组织开展各项符合研究生特点的有益活动,并以提高研究生的修养为己任;广泛开展“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活动,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院研究生会自成立以来,结合我院研究生学习生活的特点,主办或承办南京地区通信年会,校学术会议分会场,开展了新老研究生座谈、乒乓球赛、羽毛球赛、足球赛等活动,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广泛交流和协作。本学年也将继续举办足球、篮球比赛,学习、就业经验交流会,研究生学术会议等多种形式的活动。

       

院研会共设五个部门:

     组宣部:协助团委加强全院研究生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负责学院各项活动有关宣传、组织、报道、总结工作;

     科技部:为学院研究生各类学术科研活动提供支持和服务;

     文体部:计划、组织和协调学院各项文艺、体育等活动;

     生活部:负责管理研究生日常生活,开展相关活动,同时负责学院研究生活动的经费管理工作;

     实践部:致力于策划、组织各类实践活动,整理、总结实践相关材料。 

招新流程

1、填写招新登记表格(复印件有效)在各班班长处领取,923前将电子表格填写完毕,分别发送至nuaacist@163.com邮箱;

2、根据招新表格确定面试人选;

3、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确定入选同学;

5、公示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名单;

      热忱欢迎有志于锻炼自己、服务大家,有责任心及良好团队合作精神的四院研究生加盟我们这个优秀的团队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2011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