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2010级新生思辨活动

发布时间:2011-02-20浏览次数:448作者:admin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网责任编辑: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2010级新生思辨活动
       

        从10月份的自由思辨,到11月份的主题思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2010级同学们为校园注入了新鲜的思辨力量。10月份,他们围绕兴趣话题展开讨论,有对“我的大学生活”、“专业与就业”、“大一新生是否应该带电脑”、“如何看待大学恋爱”等针对现实生活的思辨主题,也有对“我爸是李刚”、“志愿者是否应该拿报酬”等针对社会万象的思辨主题。虽然初出茅庐,但却充分展现了“90后"目光的犀利、视野的开阔与思维的活跃。11月份,他们又围绕“钱学森之问”、“我校的人才培养目标”展开了主题思辨,各班级针对不同角度开展具体的主题思辨。

        思辨活动在我校有着优良的传统。从青春思辨会到青春议事坛,再到现在无处不思辨,无时不思辨的校园氛围,南航的学子们正在与思想为伍,闪耀着理性与感性的青春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