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念依在 “计”往开来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举办迎新年主题晚会

发布时间:2011-02-20浏览次数:652作者:admin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网责任编辑:

 

 

“电”念依在 “计”往开来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举办迎新年主题晚会
 
 

 

 
       12月25日晚,将军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星光璀璨、热闹非凡,舞台两侧“启一元复始,新年又添华锦;继两院更生,信息再展宏图”的对联垂直而下,更添节日的喜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电’念依在,‘计’往开来”主题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奇峰、副书记季海群、副院长赵永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江国华、院长黄志球等领导、教师以及两院学生参加了晚会。
 
        晚会在富有激情和时代气息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分为“惦念惜时春意浓、衅桃舞柳蝶戏蜂、记忆菊黄枫丹叶、信天游唱不寒冬”四个篇章,从四个专业展现学院的光辉荣誉和师生们的蓬勃朝气。一首《一个人跳舞》唱出了“一个人”的心声,相声《我要学好》将学生的生活表现得淋漓尽致。2010级的新生也是尽展才艺,一首《龙的传人》、歌剧《怒放空间》,更是迸射出大一新生的活力与激情。而大四同学带来的话剧《大四那些事儿》也让大家感受了一番大四为前程奔波的酸甜苦乐。街舞《elevator》更是惊艳全场,舞者炫酷的动作彰显青春的非凡,将晚会的热烈气氛又一次推上高潮。
 
        晚会每一篇章结束时,都有各专业同学精心准备的送对联环节,他们将中国传统的献对联环节巧妙地衔接在节目中,使“‘电’念依在,‘计’往开来”的情感在一幅幅对联中真情流露,也为晚会增添了许多节日的喜庆。吃饺子比赛的游戏环节也是晚会的另一独特之处,看着台上辅导员和同学们比赛吃饺子,台下欢笑四起。当然,在场的工作人员也为所有的观众都准备了热腾腾的饺子,让大家在新年之际共享这份美味。
 
     “‘电’念依在,‘计’往开来”主题晚会以圣诞、元旦为依托,旨在回顾原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辉煌历史,庆祝两个新学院的成立。同时,晚会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两院师生的交流,为今后的携手同行,再创辉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