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江苏空管分局招聘说明

发布时间:2011-02-20浏览次数:2228作者:admin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网责任编辑:

民航江苏空管分局招聘说明

 

一、招聘单位简介
       民航江苏空中交通管理分局(以下简称江苏空管分局)属中国民用航空局空中交通管理局、民航华东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直属的国家事业单位,位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内。江苏空管分局主要业务包括空中交通管制、通信导航雷达、气象和航行情报服务等四个方面,负责江苏地区的空中交通管制及相关服务工作。
江苏空管分局下设技术保障部、管制运行部、气象台、机关后勤各处室等多个二级部门;其中,技术保障部是保障空中交通服务的生产运行技术部门,主要负责位于南京飞行管制区域、南京禄口机场内以及江苏省连云港、徐州等部分地区的通信、导航、雷达监视、自动化数据处理和显示系统及其供电暖通设施的运行保障和维护维修等服务工作。
        技术保障部的业务范围主要包括:甚高频地空通信、卫星地面站、集群移动通信等无线电通信系统,数据通信、程控交换等有线通信网络系统,航管一/二次监视雷达、自动化数据处理和显示系统,多种类型的航空无线电地面导航信标系统,以及与运行保障相关的多种供电、暖通等辅助设施。
       随着中国民用航空事业的迅速发展,空中交通管理在民航运输飞行中的核心作用日益突出。在过去的十几年中,民航应用的各种通信导航雷达设施技术水平不断提高,各种设备也大多采用国际、国内具有先进水平或成熟技术的产品,同时随着民航空中交通飞行量的不断增加,空中交通管理业务对各类保障手段和设备的可靠性和先进性的要求不断提高,今后会有更多的新技术将不断在空管系统应用。这对从事技术保障的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欢迎有知识有理想的优秀青年加入我们的行列,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正常飞行,优质服务”的观念,共同为空中交通管理事业做出贡献。

二、招聘信息
1、岗位要求:
        从事与一、二次雷达、自动化数据处理、导航、数据通信、电力相关的电子、信息、自动化、电力技术应用和设备维护保障工作。工作地点:技术保障部所属南京相关岗位。
2、招聘人数:南京工作2人。
3、专业要求:电子信息或无线电技术、电气或电力自动化技术、计算机技术等专业方向。
        本科阶段应具有扎实的电路、电子线路基础、信号与系统、自动控制原理、电磁场与传输线、微波技术、计算机结构与逻辑设计、软件编程等基础知识功底,掌握通信、电子、电气、自动控制、电力等某个方向的专业知识,并具有计算机、英语等方面的熟练技能。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方向应在上述专业基础上有所发展。
4、学历及素质要求:
       具有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学历的应届毕业生;
       基础和专业成绩出色,具备良好的分析、解决问题和实践的能力;
       具有熟练的英语语言能力,通过CET-6者为佳;
       具有熟练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爱好兴趣广泛,格外欢迎同时具有文学、文艺、体育等特长的学生;
       为人正直,身心健康,善于沟通及团队合作与组织协调。
5、个人信息:
       应聘者应提供一份简明自荐材料,字数可在1000字以内,充分反映个人情况。

三、联系方式
1、联系人:王巍(技术保障部主任)/王翠萍(技术保障部书记)
2、电话:025-52487301/52487032,传真:025-52480844
3、电邮:wangwei_caac@sina.com ,wangcuiping9@163.com
4、地址: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内民航江苏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211113)


                                                                                      民航江苏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
                                                                                                 二�一一年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