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关于征集“2010年全校学术论文、著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2-26浏览次数:472作者:admin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各位老师:

2010年度全校师生员工发表的学术论著现开始征集,有关征集事项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集目的:学术论文、著作是科学研究成果的重要表现形式,是学术水平的直接反映。征集的论文、著作将作为我校论著奖励、岗位和业绩考核、职称评定及其他业务考核的重要依据之一。

二、征集范围:在2010年1月1日至2010年12月31日期间,我校师生员工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为第一作者单位发表的论文(包括国内外刊物和学术会议发表、交流的论文)以及正式出版社出版的著作(包括专著、译著、编著、科普、教材、工具书等)。

三、征集要求:认真填写论文及著作登记表并将填写好的登记表表格(一份)和论文复印件(三份)以及著作两本于2011年3月1日前交至学院科研秘书12-230房间。

联系人:谢健               

电  话:84892821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0.12.30

 

附件下载:2010年关于征集论文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