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团校开班仪式暨第一讲成功落幕

发布时间:2011-02-26浏览次数:653作者:admin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网责任编辑:

                                                                                                          二级团校开班仪式暨第一讲成功落幕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二级团校开班仪式暨第一讲于2010年11月28日下午4时在将军路校区2111教室举行。第一讲邀请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会主席、学院走出的杰出学生干部代表周耕同学给大家分享他一路走来的心得。学院团委书记张晓燕老师出席了开班仪式。与会的学生干部和自愿报名学员达400余人。

      首先,学院团委副书记邱祥兵同学宣布本届二级团校正式开班,全体起立,奏唱团歌。接着,学院团委书记张晓燕老师发言,她对本次二级团校的目的及课程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强调本届二级团校旨在培养学生干部的归属感与责任感、使命感与艺术感、成就感与誉感,开阔学生视野,拓展团学知识,提高广大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和践行能力。作为本届二级团校的第一讲,我院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周耕同学为大家做了一场精彩的讲座,他从学生干部的定义,常遇到的问题,工作方式,沟通方式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他多年学生干部的心得与经验。在活动交流互动的环节中,周耕同学更是针对不同的学生工作情况和出现的问题为大家提供了真实独特的个人观点及合理有效的建议。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二级团校开班仪式暨第一讲圆满结束。本期二级团校后续还安排了讲座与实践相结合的课程,最后还将评选出优秀学员和精英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