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1-02-26浏览次数:451作者:admin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网责任编辑:

信息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报告会
       

       10月10日晚,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0级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报告会”在将军路校区2110教室隆重召开。本次报告会面向大一新生,以推介暑期社会实践为中心,广树榜样,帮助10级学生认知实践。院团委书记张晓燕和各年级辅导员参与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院团委副书记邱祥兵就实践会的准备、计划、落实、行动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接着获得校级荣誉的优秀实践团代表和先进个人依次登台进行成果汇报。各实践团特色突出,魅力不凡:“土家新貌,信息先行”实践团让信息翻山越岭走进少数民族;空军国防生实践团走进部队,用行动与激情诠释了责任与理想;寿光探寻农村信息化实践团为农村信息化建设献计献策、贡献能量;微笑行动实践团更是以青年志愿者的微笑帮助南京市民,成为夏日清凉一景;“阳光心态,金色人生”实践团则关注大学生就业环境及心态,引起在座同学的共鸣;和婷同学在生源地开展的贷款志愿服务,李聪同学支教中优秀图片展示给大家带来了一份份值得深思和回味的感动。
 
        在偏远的少数民族村落里,在放飞梦想的空军部队里,在街头的陌生人群里,在各具特色的高校里……都有信息学子们自信、果敢的身影,一张张静止的照片燃起了他们无限的热情与青春,他们用行动将打造南航崭新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