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主题活动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两会在我心”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1-02-26浏览次数:494作者:admin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网责任编辑: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两会在我心”系列活动

 

        在两会召开之际,为了更好的关注两会,学习两会精神,电子信息工程学院04081(2)第一党支部成员举办了“两会在我心”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篇章:两会之我见——集体观看视频;两会之我思——模拟两会;两会之我行——户外素质拓展。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参与,采用集体学习和自行学习,室内理论学习和室外素质拓展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讨论了贾庆林同志在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上的讲话摘要和温家宝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

        通过这次党内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提升了“两会”重要思想的践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