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主题活动

04081(2)第一党支部“追忆历史 展望未来”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1-02-26浏览次数:491作者:admin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网责任编辑:

04081(2)第一党支部“追忆历史 展望未来”党日活动

为增强爱国主义教育,提高思想道德素质,2010年4月3日清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04081(2)第一党支部近二十名成员在辅导员徐艳惠的带领下前往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开展“追忆历史展望未来”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九点,支部成员走进了庄严肃穆的纪念馆,参观了万人坑遗址、史料陈列厅和遗址悼念区。十一点,参观接近尾声,党支部成员在和平广场上召开了一次小型的学习交流会,各自抒发了参观南京大屠杀纪念馆的所思所想。

此次活动,支部成员缅怀历史,深刻地认识到:“可以宽恕,但不可以忘却!”。同时也展望未来,坚定了成为一名具有民族精神、爱国情怀、社会责任的优秀党员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