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主题活动

0408国防生党支部中山陵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1-02-26浏览次数:548作者:admin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网责任编辑:

0408国防生党支部中山陵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0年12月4日,0408国防生党支部在中山陵举行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使支部成员深刻体会到了在今后工作学习中务必要牢记使命、不忘宗旨、爱岗敬业,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从而为我党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发挥更加积极强大的作用。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全体成员在中山陵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表明自己为党奉献终生的坚定决心;然后,大家一起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参观了中山陵旅游景点。每到一处,支部成员们都仔细瞻仰遗迹,学习了解景点的来历,并联系其中著名的历史故事进行了激烈讨论;最后,活动进入尾声,大家依次总结了自己此次活动的所观所感,分享所思所得,将活动的意义推至了思想的更高层次。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支部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中华民族历史的厚重、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爱国主义的实质内涵。在一整天的参观过程中,0408国防生党支部成员充分表现了集体强大的凝聚力,展现了积极向上精神风貌,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大家都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