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研究生  教学通知

关于开展硕士生提前攻读博士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9-09浏览次数:1104作者:admin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网责任编辑:

各硕士研究生:

按照学校《硕士生提前攻读博士学位实施办法(2007年8月修订)》,完成2009级、2010级硕士生提前攻博工作。特通知如下:

1.2010级具有学士学位的优秀硕士生(含本硕连读生)申请第一种提前攻博(不撰写硕士学位论文而直接攻读博士学位);2010级本硕连读生也可以申请第二种提前攻博(完成硕士学位论文,2012年秋季入学);2009级具有学士学位的优秀硕士生申请第二种提前攻博(完成硕士学位论文)。

2. 2009级自筹经费硕士生缴清全额学费后,2010级自筹经费硕士生缴清1.5年学费后,方能申请;

3. 定向、委培硕士生缴清全部委培费用后,持委培单位人事部门同意继续攻博的书面公函,方能申请;

4. 经审核符合申请条件者,按我校2012年博士生招生目录及要求,办理正式报名手续,参加考核。

5. 申请第一种提前攻博的2010级硕士生、申请第二种提前攻博的2009级硕士生,经考核被录取为博士生后,于2012年春季入学;申请第二种提前攻博的2010级本硕连读生,经考核被录取为博士生后,须完成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并取得学位,于2012年秋季入学。

其他要求具体见《硕士研究生提前攻读博士学位实施办法》。

时间结点安排如下:2011年9月26日前,接受报名申请(申请表交至12-428)。《在学硕士研究生提前攻读博士学位申请表》(第一种提前攻博适用)、《在学硕士研究生提前攻读博士学位申请表》(第二种提前攻博适用)可从研究生院网站下载。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1年9月9日

 

附件1:硕士研究生提前攻读博士学位实施办法

附件2:在学硕士研究生提前攻读博士学位申请表(第一种提前攻博适用)

附件3:在学硕士研究生提前攻读博士学位申请表(第二种提前攻博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