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日常通知

关于举办第42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0-09浏览次数:522作者:admin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网责任编辑:

学生党总支、各党支部:

        学校本学期面向入党积极分子的第42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10月21日至11月21日举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安排

        1、教学活动:理论教学时间安排在1119-20两天进行,共安排6讲课堂授课,1次观看录像,教学课表见(附件1)。党校总培训时间不少于40学时(含理论教学、自学、撰写心得体会、考试、分组讨论、参观等辅助活动)。

        2、教学组织:参加本次42期党校培训班成员(附件2)按30人左右编学习班,每班按10人左右编小组,确定正副班长和组长。班、组长负责学习讨论、参观等活动的组织及人员考勤。要指定专人作讨论记录,记录本和考勤统计表(附件3)在培训结束时交学院级党委收存,作为考核培训工作的依据之一。

        教职工、博士生学员可单独编班,也可编入本科生、硕士生学员班。课外活动、理论考核单独进行。

         3、结业考试。分闭卷和开卷两部分,各占总成绩的70%和20%,其余10%根据考勤、讨论发言、课堂纪律及参加活动情况由学院级党校考核确定。闭卷考试由校党校统一出卷,学院党校组织考试并安排考试地点(见附件1)。教职工、博士生学员考试地点学校另行安排。考试时间全校统一为11月26日下午2点至4点。

开卷内容为每位学员结合学习内容撰写一篇不少于1500字的学习心得体会。学习心得体会在理论考试时一并上交。内容必须由学员本人完成,不可抄袭他人(包括网上)文章。否则,一经发现,总成绩以零分处理。考试合格者由校党校统一颁发结业证书。

         学员缺课(含理论教学和辅助活动)2次及以上者不给培训成绩。

         4、组织参观等辅助活动经费,根据各院级党组织上报的组织参观等辅助活动方案和总结,按每人7元额度下拨。学生每人交教材费5元,不足部分由校党校补贴。

        二、注意事项

        1、请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按时参加理论课和考试;

        2、请各年级将教材费统一收取、汇总后交学院党校(12-222房间),教材分别在将军路校区学院辅导员办公室和明故宫校区12-222领取;

      3、请各年级务必在11月22日前将组织参观等辅助活动方案和总结上报学院党校(可联合组织)。

      附件1:  42期党校培训课表

      附件2:  42期党校培训班人员名单

      附件3:  考勤统计表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校

                                              二�一一年十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