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我校201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0-28浏览次数:189作者:admin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关于参加我校201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宣讲会的通知

2012年是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第二期实施的第一年,也是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第二期实施的第二年,与往年选派办法相比,今年有诸多政策的变化。为让我校广大师生更充分了解公派项目,加深对公派项目相关政策和选拔流程的理解,鼓励更多优秀的学生和青年骨干教师积极有效地利用公派渠道到国外一流院校学习深造,学校特别邀请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规划发展部曹士海主任莅临我校作专题报告,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政策解读和答疑。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留学身份包括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和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选拔对象为应届本科毕业生、在读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对于入选的学生,国家留学基金委将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留学期间的生活费,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留学期限一般为36-48个月,联合培养博士生留学期限为6-24个月。

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留学身份包括高级研究学者,留学期限为3-6个月;访问学者(含博士后研究),留学期限为3-12个月;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留学期限为36-48个月,具体以留学目的国及院校学制为准;联合培养博士生,留学期限为6-12个月。国家留学基金委将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规定留学期间的奖学金生活费。所需经费由国家留学基金与项目院校按1:1比例共同负担。

欢迎有志于出国留学的应届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和教师们积极参加。

研究生院将根据参会回执人数安排将军路校区的教师、同学于11月3日上午8点50在6号楼前统一乘坐校车前往明故宫校区。请发送参会回执至gscgz@nuaa.edu.cn邮箱,并请详细注明参会人数、学号(教师工号)和姓名。

具体时间、地点如下:

明故宫校区 科学馆报告厅11月3日(周四)上午10:00-12:00

联系人:研究生院陈老师    联系电话:84892559    电子邮箱:gscgz@n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