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阅读汇”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1-11-07浏览次数:602作者:admin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网责任编辑: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阅读汇”活动拉开帷幕


 
        115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在将军路校区6103教室举办了学生素质提升计划之阅读“汇”活动推介会。学院四大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以及参赛选手代表参加了当天的推介活动。
 
    阅读“汇”融合了表达能力提升、读书活动以及多媒体应用能力,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开展,主要以PPT形式进行讲演,向观众分享一部好电影、一本好书或者一个好故事。推介会上,比赛委员会向大家介绍了活动的详细赛制和评分细则,并由院科协为大家做了一场PPT实用技能培训,院学生会主席王镇雷同学还为参赛选手做了比赛示范。
 
    此次推介会,激发了参赛同学的积极性和参与热情,推广了比赛精神、落实了比赛规则,为正式比赛的进行做了坚实的铺垫。1113日,阅读“汇”比赛将正式开始,让我们共同期待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也祝愿学生素质提升计划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