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图片新闻

我院荣获南航研究生合唱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1-11-07浏览次数:269作者:yjszy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11月5日晚,南航“党旗飘扬,大爱南航”第三届研究生合唱比赛在明故宫校区新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合唱团以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我院副院长刘少斌、张弓,党委副书记季海群,通信系副主任黎宁,电子系党支部书记张颖以及我院72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合唱比赛。

    同学们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辛苦排练,在比赛的舞台上发挥出色,整齐的军装展现了信息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活力,饱含深情的诗朗诵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热爱。在我院研二学生田博的指挥下,77名师生豪情满怀的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挥舞的旗帜与嘹亮的歌声相互交映。最后,合唱在“祝祖国的航空事业繁荣昌盛,愿祖国的明天更加辉煌”的祝福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