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图片新闻

年度本科生表彰大会 我院学子喜获丰收

发布时间:2011-11-29浏览次数:203作者:xsgzzy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11月25日下午,学校2010-2011学年本科生总结表彰大会暨“群星计划”启动仪式在将军路校区艺术中心剧场隆重举行,我院院长贲德院士出席大会并于前排就座。

大会以“笃志·前行”为主题,分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事迹汇报会与本科生表彰大会两部分。我院2009级学生衣柏衡同学(校长特别嘉奖之“博世奖”获得者)代表优秀个人向大会作了汇报,衣柏衡同学是一位走出国门,在大洋彼岸书写青春丽歌的帅小伙,他用自信、踏实、包容赢得了外国人的尊重和传播中国文化的机遇。另外,我院学生黄泽琰(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谷雨(园丁·后勤励志奖学金一等奖获得者)、秦昌(0409103班班长,标兵班级获得班级)代表我院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上台领奖并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会后,院长贲德院士与我院获奖学生和参会老师在会议台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