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主题活动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与040912学生党支部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1-12-13浏览次数:506作者:admin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网责任编辑:

2011年12月23日下午,为深入贯彻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走近学生,加强教工支部与学生支部间交流,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与040912学生党支部,在将军路校区学工楼301会议室举办了支部交流活动。学院机关支部、040912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周建江教授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两支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情况。机关支部重点对学院开展的“全员育人”计划的举措与成效进行了介绍,学生党支部就关心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疑问,主要涉及“如何做到课内学习与动手实践相结合”、“如何有效地进行具有南航特色的学生支部建设”、“考研与就业如何抉择”、“我院研究生教学与国外交流项目咨询”、“工科学生如何提高自己的人文素养”及教学和生活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惑等等。机关党支部诸位老师针对这些问题一一给予了解答并鼓励同学重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科创活动等平台提高实践能力;通过组织贴近专业知识的支部活动为社会服务;通过积极锻炼语言表达能力,学习传统文化,提高人文素养。

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学院机关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作为“全员育人”计划实施的具体举措之一,此次活动解答了学生本科阶段学习生活遇到的某些问题和困惑,学院也发现了一些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有助于今后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为同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