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主题活动

崔锐捷书记到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系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11-12-24浏览次数:563作者:admin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网责任编辑:

2011年12月22日下午,崔锐捷书记来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参加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学习贯彻校十五大报告和学院发展规划,实现本系更快更好发展”。学院常务副院长周建江教授、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系主任曹群生教授、微电子学专业负责人卜刚教授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颖主持。

会上,大家在深入领会校“十五大”报告精神和院“十二五”发展规划基础上,围绕如何推动电子信息学科发展展开讨论。周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他指出学院要围绕优势学科和特色专业开展建设,强调学术为本,鼓励科研创新,努力营造学院快速发展的良好 “生态环境”。曹主任对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系“十一五”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了学系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建议学校改进考核形式,营造更加宽松的学术环境,以利于学校长远发展。吴宁教授和卜刚教授分别从电路与系统和微电子学科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出发,介绍了这两个学科的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参会同志也就学科发展思路、存在的困难或举措等问题积极发言。

组织会上,崔书记深入了解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科的发展情况,建议以项目为依托促进学科专业发展,并就校内外开展合作的具体途径给出了许多指导意见。崔书记还强调,要关怀青年教师,学校未来的发展将依赖他们,学院应在资源调控、考核方式等管理措施中给予适当倾斜,既考虑均衡又兼顾长久发展。

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纷纷对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建言献策,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练了学科方向,为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系又好又快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