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图片新闻

常熟市科技局及江苏亿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深度合作

发布时间:2012-03-02浏览次数:234作者:admin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2012年2月23日,常熟市科技局、江苏亿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7人,在我校挂职干部,常熟市副市长王奇峰带领下,来校洽谈校企合作。党委常委、副校长宣益民、科技部副部长唐敦兵、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及有关教师参加了洽谈会议。

副校长宣益民对常熟市科技局产学研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三网融合”是国务院、工信部极力倡导推进的国家发展战略,也是我校关注的发展的研究方向之一,南航与常熟市在人才培养、科技开发等方面有着良好合作基础。王奇峰副市长也提到大力加强与高校间合作,吸收高科技人才和项目到常熟,有利于常熟市及周围地区高新科技的应用和开发,有利于推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周建江常务副院长和张弓副院长也分别从学院概况、学科建设情况和科研发展等方面作了介绍。

会上,江苏亿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洪表达了对高新科技的强烈需求以及对关键技术产业化的构想。公司技术人员与我院老师在多个技术领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提出了多项需求。会后,在周建江常务副院长的陪同下,代表团还参观了航空通信网络实验室、微波光子学实验室、雷达信号处理实验室、图像处理实验室等。

本次技术洽谈,我校与常熟市科技局产学研代表团在科研项目合作、实验室共建、博士后工作站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达成多项共识,为进一步开展全面合作,共赢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