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图片新闻

南航――中航工业637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暨2011级博士班开学典礼在我校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2-03-09浏览次数:574作者:admin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3月7日下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航工业637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暨2011级博士班开学典礼在明故宫校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隆重举行。637所夏裕彬所长、张明习总师、黄培金副所长以及万戈部长携全体高层领导共14人出席签约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聂宏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沈以赴教授以及航空宇航学院、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相关领导、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签约仪式由沈以赴副院长主持。

会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刘少斌副院长受研究生院委托介绍了博士班的开班情况,明确了博士班具体工作和教学要求,最后感谢学校对此次博士班开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感谢637所对我校博士生培养工作的认可和信任。

我校航空宇航学院长江学者裘进浩教授作为博士班导师代表进行了发言。他对博士班的教学工作充满了信心,也坚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必定能顺利实现预期目标。637所副总工程师袁中毅代表博士班学员作了发言,他对南航教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表明将认真完成博士学业,学以致用,为社会和国家创造更多价值。

随后,聂校长与夏所长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航工业637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夏所长代表637所对双方达成合作协议表示祝贺,对南航多年来给予637所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637所与南航的合作既是校、企科技深入合作的一个新起点,也是合作双方共同落实科学发展观的一次重要践行,相信通过合作协议的签订,双方能够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推动产学研合作向纵深发展。

活动最后,聂宏副校长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对637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637所多年来与我校在诸多领域的通力合作表示感谢。他认为,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旨在进一步密切双方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双方在技术、人才、知识和产业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推动双方在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全面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聂校长表示,南航将按照协议中所达成的共识,认真履行相应义务,整合优势资源,确保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