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日常通知

第43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课程安排

发布时间:2012-03-30浏览次数:662作者:admin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网责任编辑:

学生党总支,各党支部:

本学期第43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即将举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安排

 1、教学活动。采用课堂授课、观看录像、自学、参观、讨论相结合的培训方式。理论教学共安排六讲课堂授课、一次观看录像。理论培训课表见附件1。

2、教学组织:院党委联合三院、五院、十六院共同组织大班上课。各党支部指定专人负责上课、讨论、参观等活动的组织、记录及考勤。记录本和考勤统计表在培训结束时交院级党组织(学院党校)收存。参加本次培训人员名单见附件2,考勤统计表见附件3。

3、结业考试。分闭卷和开卷两部分,各占总成绩的70%和20%,其余10%根据考勤、讨论发言、课堂纪律及参加活动情况由学院党校考核确定。闭卷考试由校党校统一出卷,学院党校组织考试并安排考试地点。教职工、博士生学员考试在明故宫校区综合楼820室。闭卷考试时间全校统一为5月12日下午2时。开卷内容为每位学员结合学习内容撰写一篇不少于1500字的学习心得体会。学习心得体会在理论考试时一并上交。内容必须由学员本人手写完成,不可打印、不可抄袭他人(包括网上)文章。否则,一经发现,总成绩以零分处理。阅卷由校党校组织进行。考试合格者由校党校统一颁发结业证书。

学员缺课(含理论教学和辅助活动)2次及以上者不给培训成绩。

4、经费。授课老师的讲课费、老师的值班费、监考费按上课课时由校党校支付。学生的参观等辅助活动经费,根据各党支部上报的活动方案,按每人7元额度下拨。学生每人交教材费5元,不足部分由校党校补贴。

各党支部务必于4月30日前将组织参观等辅助活动方案和总结(以此支取辅助活动经费)报院党委。

附件下载

第43期党校课表

第43期党校花名册

第43期党校考勤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