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增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及更新原有专家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2-12浏览次数:17作者:dwzy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网上通知,为适应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工作的发展,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现面向全国各博士后设站单位增补评审专家,同时对原有评审专家信息进行更新。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符合条件有意参加推荐的专家及时填写推荐表(附件下载),于2013年1月11日前交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综合楼522房间),同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czq1228@nuaa.edu.cn
专家的推荐条件:
1.在生产、科研一线工作,热心博士后事业,为人正派,做事公正。
2.年龄不超过60岁。
3.具有正高级职称。对部分二级学科(附后),可推荐具有副高级职称的专家。
4.优先推荐的专家:院士、学科领域和国家重大科研项目的学术带头人;有两个以上一级学科研究背景;中青年专家(应不少于本单位推荐专家的50%)
 
联 系 人:常志庆
  电 话:84895949
E—MAIL :czq1228@nuaa.edu.cn
附件:
人事处
二�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