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图片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2年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民主测评会暨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3-01-20浏览次数:204作者:dwzy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1月14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128报告厅举行2012年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民主测评会暨年终总结表彰大会。中国工程院院士、学院院长贲德和全体院领导、校纪委办领导以及全院教工70余人出席大会。

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民主测评会由党委书记冯绍红主持。冯绍红从政治和业务学习、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学院文化建设和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利用校内外资源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常务副院长周建江从理论学习、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文化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院其他领导也结合自己所负责的工作,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之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

总结表彰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季海群主持。周建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2012年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学科与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新增“探测与成像”部级重点交叉学科1个,科研经费跨越增长;师资队伍建设持续加强,6人次人入选中组部”青年拔尖人才”等省部级人才计划;创新型人才培养整体推进,“信息工程”专业获准加入“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同时,作为全校3个专业之一入选首批“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以我院为主体申报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长江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获批立项;全员育人工作强力推进;学院文化建设深入实施;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扎实开展。在总结成绩的同时,周建江也对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2013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部署。

最后,贲德院士宣读了学院2012年度表彰决定。学院党政领导分别为年度考核优秀以及荣获学生科技活动指导教师奖、本科生教学贡献奖、优秀本科生导师、研究生培养质量优秀奖、科研工作先进个人的教工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