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图片新闻

崔锐捷书记参加我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3-11-15浏览次数:234作者:dwzy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11月15日,电子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崔锐捷书记、陶勇部长到会指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绍红主持。她首先简要介绍了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在活动前期学院党委按照学校要求,认真进行了学习教育,听取教职工和学生的意见,开展了谈心谈话等,在整理师生员工意见的基础上形成了学院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接着,在会议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学院书记冯绍红和常务副院长周建江首先从学院整体的角度进行了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也逐个汇报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大家都认真自省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结合各自分工的工作实际,开展了充分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坦诚的意见交换,进一步明确了学院今后的发展目标和班子各成员对照“四风”的努力方向。陶勇部长认为学院班子能积极谋划发展,是一个团结进取的班子,民主生活会上提的意见比较中肯、准确。今后要在调动全体教师积极性、共同把学院做大做强上下功夫。

崔锐捷书记在总结阶段指出,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一个很好的思想武器,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都要拿起这个武器。批评是一种对他人、对组织的责任和担当。自我批评是一种对自己、对内心的信仰和境界。做好这项工作有四个递进层次,大家要在搞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最高层次上来开展。希望学院班子带着感情和理智去开展工作、搞好特色发展。感情促和谐、理智促发展。感情是宽容的心态、悲悯的人性,带着感情工作学院就能和谐。理智是审慎的思考、正确的制度。有了好的制度,各项工作就能长效化、就能科学发展。崔书记希望电子学院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收尾阶段广泛听取教师意见,集中大家的智慧思考三个问题:学院发展中最大的瓶颈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

冯绍红书记在最后的总结中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对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指导和鼓励,学院班子将认真消化学校党委精神和崔书记的指示,认真做好整改提高阶段的各项工作,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好,抓出实效。团结带领全体员工群策群力谋发展,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为信息学科的特色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