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代表参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解读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3-11-25浏览次数:572作者:xsgzzy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网责任编辑:

    11月23日上午,中央宣讲团在我省举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我院师生代表四十余人在江苏省专用通信局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中央宣讲团成员、商务部部长高虎城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罗志军主持报告会。高虎城在报告中,从充分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全面落实各项改革任务和重大举措,切实加强和改善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四个方面,对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高虎城还针对一些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谈了自己的理解。罗志军在会上强调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性,对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出了部署。

    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报告会,全面深入地了解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要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