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4届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3-12-09浏览次数:638作者:xsgzzy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网责任编辑:

       12月5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以“提高素质能力、迎战就业寒冬”为主题的2014届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为即将到来的冬季大型招聘会做好准备。学院团委书记张晓燕、毕业班辅导员冷阳、10级未就业毕业生以及已就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毕业班辅导员就今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升学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分析了现阶段的就业形势,强调目前的就业形势依然严峻。会上,10级未就业同学们积极主动讲述自身的求职经历,分析未就业原因,提出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及障碍。10级已就业的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就业经验,有针对性的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指导和建议。团委书记张晓燕老师在认真听完每位同学的发言后指出:“找工作不仅要持有端正的态度和积极的心态,还要正确认识自我,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增强自身就业竞争力。

       会后,10级已就业毕业生代表与未就业同学成立了“一对一”的就业帮扶小组,继续深化交流,分享就业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