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3-12-30浏览次数:1109作者:xsgzzy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网责任编辑:

        2013年12月29日晚19时,学院“四院群英会 欢聚迎新年”2014年元旦晚会在将军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出席此次晚会的嘉宾有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周建江、党委副书记季海群、副院长张弓、副院长赵永久、学院工会主席黎宁,学院教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和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晚会。本次晚会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整场晚会精彩纷呈。冬日的寒意丝毫没有影响到同学们饱满的热情,晚会现场喜气洋洋、热闹非凡。

        晚会开始,周建江教授致新年致辞,总结了学院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新年希望,并表达对全院师生深切的祝福。Sundae乐队唱响了晚会的第一首歌《Young for You》,狂野激情的摇滚乐引爆全场。之后,歌曲、舞蹈、相声、小品等表演接连而来,精彩绝伦。院学生会女生部带来舞蹈《bar bar bar》,活力四射的他们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高呼。刘婷婷和王志奇两位同学的相声《咱的奇葩室友》将宿舍里的琐碎小事以生动幽默的形式展现出来,真实亲切,逗得全场笑作一团。乐器联奏《音乐城堡》、歌曲串烧,爵士舞等等更是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生的才华。

        最值得一提的是师生联唱,李海林、李茁、张璐、张颖四位老师与四位同学分别搭成组合,联唱四首动人的歌曲。大四九位学生带来的小品《学姐和学妹哪个更适合做女朋友》中,一连串精妙的语句引起阵阵笑声。此外,还有外国友人Mana Flo 的倾情加盟。由我院两届十佳歌手白金奖得住周文柏和罗迪,还有学校十佳歌手带来的十佳联唱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让这个环节星光熠熠,用各自的风格演绎不同的曲目,最后的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激励了在场的年轻人勇敢追梦。

        主持人对于2013年学院在"中国梦"的指导下进行的微心愿回复活动进行了总结。2013年,学院积极响应"中国梦",开展回复学生微心愿活动,达到心愿回复率100%的可喜结果。本次晚会上“心愿活动”也来到了现场,特设心愿墙供学生展示自己的新年愿望,抽奖活动也为学生带去了丰厚的新年礼物与祝福。

        晚会历时近150分钟,彰显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辞旧迎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全院师生的凝聚力,温馨而愉快的晚会在师生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全院师生用歌声表达了对新一年的美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