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一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发布时间:2014-01-13浏览次数:871作者:dwzy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网责任编辑:

2004年1月9-10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院1届4次教代会暨工代会,院长贲德院士、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袁贵平出席大会开幕式,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袁贵平在开幕式上致辞,代表学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常务副院长周建江做了关于学院特色发展的报告,从背景与现状、面临的瓶颈、建设目标、建设思路和可行性分析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学院特色发展的总体布局和任务,并形象地用“如何成长为一棵大树”作为启发和共勉,他还对学院2013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向大会做了说明。党委书记冯绍红解读了学院集体活动管理办法和学院工作流程文件的相关内容。院工会主席黎宁介绍了教代会提案的征集过程并发布提案。

大会分组讨论以“制约学院发展的最大瓶颈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为中心议题,围绕学院特色发展报告、制度文件和提案,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通过交流讨论,充分反映了大家关心的问题,也为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

闭幕式上,党委书记冯绍红和常务副院长周建江对分组讨论中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分别作了解释和总结,工会主席黎宁做了提案的回复与解释。最后,贲德院士做了大会总结发言,他祝贺本次大会圆满成功,认为大会集中了全院智慧、充分发扬民主、献计献策,达到了大会召开的目的。他还对学院在人才、学科、科研、教学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最后他动员大家为建设奋发图强、团结向上、和谐进步的四院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