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日常通知

关于举办第47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28浏览次数:467作者:dwzy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网责任编辑:

学生党总支、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第47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通知,电子信息学院上课时间定为2014年5月17-18日两天,参加人数共有85人(学员名单见附件1)。请每位学员按时上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安排

         1、理论培训:共安排六讲课堂授课,一次观看录像,(课表见附件2)。

     2、自学、讨论、组织参观等课外辅助活动。

        为便于管理和开展活动,请各年级按20人左右编学习班,确定正副班长,负责学习讨论、参观等活动的组织及人员考勤。指定专人作讨论记录(各年级自备专用讨论记录本)。记录本和考勤统计表(附件3)在培训结束时交学院党校收存。

       教职工、博士生学员可单独编班,也可编入本科生、硕士生学员班。课外活动、理论考核单独进行。

       二、志愿服务

       为进一步在志愿服务中深化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根据学校安排,从本学期开始,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在参加培训班至被确定为发展对象这段培养考察期内(2014年5月至2015年4月),应参加不少于30小时/年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由各年级辅导员负责组织落实。具体要求见组织部网站http://zzb.nuaa.edu.cn/show11696689.htm“关于调整第46期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志愿服务考核工作的通知”,实践考核记录单见附件4。

       三、结业考核

       分闭卷和开卷两部分,各占总成绩的70%和20%,其余10%根据考勤、讨论发言、课堂纪律及参加活动情况确定。闭卷考试由校党校统一出卷,学院党校组织考试,考试时间全校统一为6月07日(周六)下午2时。开卷内容为每位学员结合学习内容撰写一篇不少于1500字的学习心得体会。学习心得体会在闭卷考试时一并上交。内容必须由学员本人手写完成,不可打印、不可抄袭他人(包括网上)文章。否则,一经发现,总成绩以零分处理。阅卷由校党校组织进行,考试合格者由校党校统一颁发结业证书。

       四、注意事项

         1、学员缺课(含理论教学和辅助活动)2次及以上者不给培训成绩。

    2、组织参观等辅助活动方案和总结请于5月26日前上报校党校(将以此支取辅助活动经费),校党校按每人7元额度下拨。       

 

    附件1:第47期党校学员名单

    附件2:第47期党校课表

    附件3:学员考勤记录表

    附件4:实践考核记录单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

                               二�一四年四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