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伴你行”之学习经验交流会第一期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10-23浏览次数:408作者:xsgzzy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网责任编辑:

       10月17日下午4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期“学伴你行”之学习经验交流会在东区D3教学楼310室正式举行。来自大一年级的0414002、0414003以及0414004班参加了本次活动,应邀参加的嘉宾有:电子信息工程学院13届卓越班的王鑫学长及何浪学长、13届培优班的杜亮学长及朱钢梁学长、学生会外联部的沈峰学长以及团委副书记蔡延君学姐。

       学长学姐们首先就自己擅长的方面为同学们介绍和传授经验,包括四大学生组织的简介和工作内容、培优班和卓越班的相关情况、考研保研的相关情况等等。接着,学长学姐们还就个人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与同学们畅谈切身体会,向大家传授科创和如何过好充实的大学生活的经验。此外,学长学姐们还进行了现场答疑,内容包括如何纵横科协,如何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之中获得心灵的充实感,怎样处理好各种活动与学习的关系以及空闲时间的安排等等。

        学长学姐们与大一的学弟学妹们面对面交流,气氛轻松愉悦。在场的同学们时而专注认真,时而惊叹不已,时而捧腹大笑,在欢笑声中得到更多的学习生活科创等方面的经验,为自己更好地融入新环境,度过五彩缤纷的大学四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