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关于举办第十届大学生创业大赛暨开展“创青春”

发布时间:2015-10-23浏览次数:376作者:xsgzzy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网责任编辑:

各有关单位:

       创新是民族进步的阶梯,创业是时代发展的主题,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全社会都要重视和支持青年创新创业,提供更有利的条件,搭建更广阔的舞台,让广大青年在创新创业中焕发出更加夺目的青春光彩。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创业教育基础扎实、底蕴深厚,在创业基础教育上,创业赛事及创业实践工作也在不断深入开展。上世纪90年代就逐渐在校内开展了南航大学生创业大赛,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两年一届),累计参与人数达千余人,成为了非常有影响力的校园赛事。

       为贯彻落实我校大学生创业教育相关精神,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提高创业本领,引导大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锐意创新、迎接挑战,激发大学生自主创业、科技创业、团队创业的热情,促进大学生的创业就业,经研究,决定举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十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同时选拔优秀作品代表学校参加“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

       为切实组织好本次竞赛,学校专门成立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十届大学生创业大赛暨“创青春”中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作品选拔工作组织委员会和专家评审组。组委会全面负责活动的组织工作,专家评审组全面负责参赛选手的培训工作和参赛作品的评审工作。各单位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发挥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调动广大师生的参与热情,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创业教育深入开展。

 

附件: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十届大学生创业大赛暨“创青春”

中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作品选拔工作组织实施细则

2.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十届大学生创业大赛项目申报表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15年10月20日